close
~端午假期我也要上班啦~端午節~連休4天,我~~~~沒休!!!術後面膜和朋友們說我的情形~他們還真不相信呢!!我是屬於業務部烤肉食材門,業務們休假~我卻要來上班?我也不知道我要來上班作裝潢啥??還得晚一個小時上班,晚一個小時下班,因為要配合烤肉門市時間!但是說也奇怪~門市可以不上班卻要我這個業務找房子部的上班顧門市??不懂!!!!!!!!!!!!!一個人好無聊~也沒買屋網有半隻動物會進來,我要從現在開始一個人到晚上七點才面膜下班~現在開始要開始無聊的過一天了~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融資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z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