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蛋絲瓜上個星期天銖媽媽給了我ㄧ條她自己種的絲瓜今天下班時拿雞骨頭給路路時銖媽媽又給了我二條所以我今天晚上就先煮上個禮關鍵字廣告拜給的絲瓜前陣子因為颱風造成菜價高漲當時很多餐廳因為菜貴紛紛更改菜單用價格較便宜的菜來替代那時看新聞說餐廳把招牌的鹹蛋房屋二胎苦瓜改成鹹蛋絲瓜先將肉絲爆香放入青蔥爆香在倒入絲瓜片拌炒一邊炒一邊要加少許水直到絲瓜快熟再把鹹蛋倒入一起拌炒起鍋前把蔥農地貸款末全部放進去炒一下即可這就是我第一次炒的鹹蛋絲瓜這道絲瓜鹹蛋材料簡單做粉也簡單喔鹹蛋黃把整個湯汁點綴的更美味銖媽媽自己有巢氏房屋種的絲瓜要吃時隨時都可以採收喔~~~想不到鹹蛋絲瓜比鹹蛋苦瓜要來的好吃尤其是湯汁不敢吃苦瓜的朋友下次可以改成用絲瓜做喔~~~網路行銷蔥燒雕魚把魚煎的酥酥在淋上醬汁今日晚餐 蔥燒雕魚+鹹蛋絲瓜 公司中午中元普渡大拜拜連大老闆都回國來主持祭拜滿滿的祭品21世紀房屋仲介祈福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員工個個工作平安連腳不方便的士勛媽媽也用輔助器一步一步的走到門口跟著公司各單位主管及同事一起拿香祭借錢拜好兄弟~~~ 今天回到家收到調解委員會寄來的信函因為上次車禍還沒有去銷案要透過調解委員會來調解時間訂在九月九日九點這個日商務中心期時間還真是有夠妙我的腳傷已經完全痊癒了也不用再去換藥了這段時間因為腳痛讓我做什麼事都有點懶希望下個禮拜去調解時可以一農地貸款次調解成功只要將車子損壞修理部份及去換藥的費用理賠給我就好我不會做過分無理的要求賠償畢竟我人平安這就是我很大的福分了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z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