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大伯早鍛煉跳個舞 為一燒烤張凳子爭執釀悲劇
  時報訊 退休在家,早起跳跳舞鍛煉身體,這本是件好事,杭州兩個大伯在跳早舞時卻鬧出一場悲劇。一場爭執,一拳相向;西裝一個不幸過世,一個面臨牢獄之災。  
  近日,拱墅台灣褐藻醣膠區檢察院起訴了這樣一起案子。
  早鍛煉去跳舞為一張凳信用貸款子起衝突
  杭州拱墅區有個大舞臺舞廳,57歲的老曹時常來這跳早舞鍛煉身體。65歲的老汽車借款李也是這的常客。去年8月25日早上6點半左右,老李和老曹像往常一樣早早趕來準備跳舞,由於這個舞廳月底要關門了,這些天人特別多。
  在擁擠的舞廳里,老曹找到經常一塊跳的舞伴王女士(化名),因為人太多了,兩人只在舞池的外圍找到座位坐下。而老李來得比較早,所以坐在他們前排。
  過了一會兒,老李起身走開了,老曹和王女士見有空隙,便起身從老李的位置邊進入舞池中跳舞,但過道實在太狹窄。“老曹就拎起老李坐過的凳子,我跟在老曹後面,老曹放手時,凳腳壓到了我的腳,我想他又不是故意的,主要是地方太小了,我就伸手挪了一下老李的凳子和旁邊的桌子。”王女士回憶說。
  這一幕剛好被老李看見,他以為老曹和王女士要占他的座位,生氣地指責道:“你幹嗎動我的凳子?”王女士回應:“移了移又怎樣,又不礙事的。”老李態度堅決:“就是不能移的。”
  老曹見狀大聲呵斥:“不就移了一下你的凳子,又能怎麼樣?”
  老李一聽,怒了,指著老曹罵道:“你再罵,有本事出去單挑!”這時,不少人圍了過來,和王女士一起勸阻,可兩人火氣都很大衝突升級,還動起了手腳。
  老李身材比較高大,而老曹相對瘦小,推搡間,老李一拳打在老曹的左臉上,老曹就這樣直直地倒了下去,“砰”一聲,後腦勺著地。
  一個不幸離世一個涉嫌故意傷害罪
  一開始,眾人還以為老曹沒什麼問題,見老曹躺地上沒動,有圍觀的人還說了句:“好起來了。”
  可過了好久,老曹還是一動不動,在眾人的攙扶下,老曹勉強坐了起來說了句:“沒事的。”大家就把老曹扶到凳子上,這期間,大家發現老曹根本站不起來了,雙腳是被拖著到凳子邊的,這時,大家才發現老曹臉色也不太好,似乎神志也有些不清醒了,有人打了110和120。
  120來後,老曹被送進了醫院。老李見狀也慌了,打了個車跟著一塊去了醫院。
  老曹很快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醫生診斷,老曹顱內出血,顱腦損傷。老李很快也被警方帶走。
  不幸的是,老曹沒能挺過來,3天后,不幸過世。
  這個消息,對曹家人猶如晴天霹靂,好好的一個人出去早鍛煉怎麼就沒了。
  而對老李來說這也是個晴天霹靂:“真沒想到,對他造成如此傷害。我都活了大半輩子沒乾過什麼出格的事,沒想到捅了這麼大個婁子,真不應該這麼衝動。”
  近日,拱墅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老李提起公訴。
  承辦檢察官在看守所里提審時,已是白髮蒼蒼的老李懊悔不已:“真不該為那麼點小事動手,家裡條件不好,這之後的賠償……給家人造成負擔,我對不起他們,唉。”
(原標題:一個再沒醒來一個面臨牢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z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