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新煉餌&A-SA粉跟班頭ㄚ長的很像捏...一開始還以為是班頭ㄚ捏...今天我二胎去測試新產品煉餌跟A-SA....測試結果還不錯...A-SA粉的集魚效果還滿不錯的室內裝潢..只差霧狀效果較差強人意...這一點是很好克服...至於煉餌比我想像中還要酒肉朋友強...今天我去買了1塊市面上所販售的煉餌去試再拿自己做的新製品煉餌來比酒店工作較..說真的還是我的強...我在釣的同時..旁邊有1個大叔還問我是不是買大X的酒店經紀煉餌釣的我說不是...那位大叔說難怪他的都不會咬....哈哈 聽了就好爽花蓮民宿....今天的測試的新產品..總魚獲 臭肚27P途中被朋友東了8P沒照相...白毛澎湖民宿1P 海雞母1P 有一尾應該是石斑魚的一種1P..看看算是還不錯唷....我的A-SA系統傢俱粉跟煉餌都是在台灣本島測試的...所以會比在外島測試的還要準確的了解缺點燒烤在哪裡...目前A-SA粉跟煉餌皆還是屬測試中~~所以目前還沒開始販售...請各結婚位格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z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